9月 2022 | 新闻中心 |

益博睿在2022年IDC全球金融科技百强榜单中名列第9:全面综合的数据洞察能力与创新科技完美融合,为益博睿打造制胜组合

 

2022年9月15日,英国伦敦 – 益博睿在最新公布的2022年IDC全球金融科技百强榜单(IDC FinTech Rankings Top 100)中跻身前十,从去年的第11位跃升至今年的第9位。IDC全球金融科技百强榜每年根据企业在金融科技方面的营收推选出百强企业。

 

益博睿消费者信息服务集团总裁 Alex Lintner表示:“在益博睿,我们所作的一切都是以消费者为核心展开的,我们为消费者生活中所面临的重大财务决策提供所需的数据和洞察。过去几年里,为履行该使命,我们投入了大笔资金,以推动金融普惠以及产出更全面的消费者洞察。我们帮助全球数千家企业制定信贷决策,同时也帮助这些组织更好地了解消费者,以期扩大普惠范围,打击日益增长的金融欺诈,并根据消费者预期不断进行调整。”

 

基于强大的数据资产,凭借一流的建模、决策与技术,益博睿一直致力于开发最新的创新解决方案。益博睿还在新技术与基础设施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致力于在恰当的时机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最新洞见,从而助其做出恰当决策。如今,在我们技术的驱动下,企业的运营方式和消费者实现自身繁荣发展的途径均发生了转变。

 

IDC金融洞察研究总监Raymond Pucci指出:“能够跻身IDC全球金融科技百强榜前10名刷新了益博睿的创新解决方案在助力金融机构并为消费者谋福祉方面的记录。我们祝贺益博睿在2022年IDC全球金融科技百强榜中荣膺第9位。”

 

今年是全球金融科技百强榜单评选的第19年。上榜企业均为全球金融服务行业中领先的硬件、软件和服务供应商。IDC依据企业2021年的全年收益以及归于金融服务及金融科技行业的收入所占百分比对其进行了排名。查看完整榜单,请访问:http://www.idc-f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