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2023 | 文章 |

考虑到新冠疫情的限制为企业及其管理层在员工管理方面带来的艰难和挑战,在此情形下仍然能够始终如一保持卓越的企业文化、创新的团队以及可观的盈利,着实是了不起的成就。

——Great Place to Work®卓越职场®

 

我们很自豪地宣布,益博睿荣膺卓越职场®2022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

 

本年度卓越职场®对250多家公司进行了调查,其中92家获列入榜单,调查对象涉及中国大陆地区、香港地区和台湾地区的十万多名员工。这项调查评估了员工对企业在领导力、机构文化及信任度方面的看法,并对于能否入选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有决定性作用。

 

在所有人都喜爱(For All)的方法论下,公司会被评估他们如何为所有员工创造了包容性的职场体验,无论他们是何背景或处于何种职位。

 

企业持续发展最离不开的就是人才。益博睿重视倾听每一位员工对职场环境的真实反馈,并为适应其需要而不懈努力,我们的员工也相信他们与雇主之间能够产生共同价值。

 

如今,幸福感(Wellbeing)已经成为一个必不可少、不容忽视的职场话题。益博睿始终践行“以人为本”的理念,将员工的身心健康作为首要考量,综合考虑到包括身体、情感、心理以及职业发展等各种在工作意义上的个人幸福感组成要素:

  • 尊重和认可所有员工,理解并包容员工的多样性和差异性,通过一项全球计划(Experian Cares Fund)对有困难的员工提供尽可能的帮助,使他们尽早走出困境;
  • 推出全球职场加油站(Career Hub),可满足员工在职业、学习和个人发展的需求,打造面向未来的复合型人才,为组织的快速发展和业绩增长提供未来人才保障;
  • 启动未来工作模式(Future of Work),令员工在工作时间和工作场所方面享有灵活的自主选择权,赋能员工可以更高效地投入到工作中来。

与此同时,我们关注女性在职场中的发展与成长:

  • 益博睿亚太区推出WILD(Women in Leadership)项目,令女性人才得以在多方位沉浸式课程设计的体验中挑战自我。参与这个项目的女性员工来自不同国家、不同业务线并且使用不同语言。员工们相互鼓励、相互学习并相互交流彼此的职业发展和领导技能,探索激发女性领导力潜能。
  • 一年一度的庆祝国际妇女节活动从未停歇。益博睿亚太区采用地区间连线的方式,组织来自不同职位、业务部门和人生阶段的女性员工分享她们各自的人生经历,如何打破偏见并更好地理解自己与他人的不同,从而帮助实现职场和社会中的性别平等。
  • 益博睿积极促进女性在高级管理层中的比例,2022年大中华区的高层女性领导比例已经达到65%以上。

益博睿大中华区及东南亚总裁刘雪斌女士表示:“这是益博睿大中华区连续第二年参加员工卓越职场®的评选,并获得如此令人振奋的奖项。我们发现相比以往,员工更多地希望在以‘尊重、公平、包容’为基础的公司工作,更希望感受到雇主的重视和倾听。本年度我们在Trust Index©调研中的员工参与率超过94%,大中华区调研结果的平均得分在90%以上,足以体现大中华区员工对益博睿职场的认可。后续公司还将积极聆听和及时制定行动计划,为营造美好卓越的职场环境继续努力!”

 

###

 

关于Best Workplaces in Greater China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

 

自2012年以来,卓越职场®通过发布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确立了其在营造大中华区职场文化方面的权威组织地位。

 

发布该榜单旨在表彰来自各个行业且不同规模的组织或企业营造出的优秀职场,这些组织和企业为员工和相关团队间传递并建立了优秀的企业文化,有效地保持并增强了该地区的竞争优势。

 

要竞逐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公司必须在对员工的信任指数©(Trust Index©)调查结果中获得至少70%的信任度,并且必须在文化审计©(Culture Audit©)评估中获得令人满意的结果。

 

关于Great Place to Work®卓越职场®

 

卓越职场®是高度可信的全球职场文化权威机构,为五大洲90多个国家的企业、非营利组织和政府机构提供行政咨询和文化咨询服务。通过专有的评估工具、评估基准和认证项目,卓越职场®提供了创建、维护和认证优秀职场所需的专业知识。我们与世界各地的媒体合作,在大中华区选出最佳职场榜单;与不同的媒体伙伴合作发布“大中华区最佳职场”榜单,“香港地区最佳职场”榜单、“台湾地区最佳职场”榜单,以及“大中华区最佳女性职场”榜单。在美国,我们与《财富》杂志合作发布最佳雇主®百强榜。